與摩托計程車比速度...波爾特輕鬆獲勝!

擁有8面奧運金牌的牙買加閃電波爾特(Usain Bolt),退休後的生活相當豐富,除了踢足球外也開了餐廳,人氣也絲毫不減,最近他造訪祕魯參加運動廠牌活動,吸引上百名粉絲圍觀,他還和當地的摩托計程車比速度,身為世界最速男,當然是輕鬆獲勝。

更多新聞: 世界跑最快男人 跑不過病毒! 牙買加閃電波爾特 開生日趴確診武肺

世界上跑得最快的牙買加閃電降臨祕魯,儘管已經從田徑場上引退多年,Usain Bolt的人氣依舊很旺。

人手一支手機搶拍Bolt的丰采,還在主持人的帶動下大聲呼喊他的名字,完全展現祕魯民眾的熱情。既然來到這裡,Bolt當然要大展身手。

與色彩繽紛的摩托計程車比速度,Bolt跑得輕鬆寫意,就算摩托計程車最後加速趕上,Bolt還是先一步抵達終點。

這個比拚顯然只是噱頭,但Bolt的魅力一覽無遺,只是他的速度已經親眼見證了,那沒有這個手勢怎麼行呢?

(民視新聞/江皇萱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波爾特重返賽道!參加東奧主場館啟用接力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