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爾特重返賽道!參加東奧主場館啟用接力賽

東京奧運主場舉辦啟用典禮,八面奧運金牌得主,牙買加閃電波爾特(Usian Bolt)親自出席,重返賽道參加大會接力賽。但當波爾特被問到有沒有可能重返奧運賽場?波爾特回答很肯定,就是他不會再參加比賽,但會在場邊為選手們加油打氣。

更多新聞: 用藝術炒熱奧運氣氛!東奧宣傳海報融合書法、攝影、漫畫超吸睛

和日本歷屆奧運金牌選手一起出場,8面奧運金牌得主、牙買加閃電波爾特,雖然已經宣布退休,但這次為了東京奧運主場館啟用典禮,再度站上賽道。

2020主辦國東京,以及下兩屆的主辦國,巴黎以及洛杉磯一起開跑,展開這個別具紀念意義的接力賽。

倒數第二名進終點,號稱跑最快的男人波爾特,看起來並沒有全力衝刺,但波爾特再度開跑,也依舊成了這場啟用典禮的焦點。

波爾特說:「對我來說這機會非常好,因為我知道東京將會非常激動人心,而且會場面會非常盛大,你可以體育場內的觀眾,讓我們期待殘奧會和奧運會的舉辦。」

而在記者會上,也有人問了關於波爾特是否將重新參賽,波爾特對此回應:「不,我不會再參加比賽,因為自從上次再參賽後,其實我現在還是不舒服,但我會在這裡,看著參賽選手們,並且為他們加油打氣,因為這也將是我,第一次成為奧運的觀眾。」

波爾特親自出席啟用典禮,宣告東京奧運進入倒數階段,開幕典禮也將在,2020年的7月24日晚間正式登場,主場館預估能夠容納,68000名觀眾觀賽。(民視新聞楊淨、季芸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迎接2020東奧!日本跨年「紅白戰」濃濃奧運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