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牙買加閃電」先發進兩球 波爾特成為澳聯正式職業足球員

曾拿下過8面奧運短跑金牌,世界百米公尺紀錄保持人波爾特,今年8月轉換跑道參加澳洲足球聯盟測試,關鍵戰役先發踢進2球,獲得教練的肯定,確定將成為澳洲聯盟的正式職業足球員!

更多新聞: 奧運短跑8金得主 波爾特女兒取名「奧林匹亞閃電」

經過2個月的訓練,波爾特第三度代表球隊上場先發,而這場比賽也攸關波爾特能否如願以償,成為正式的職業足球員,雖然開賽沒多久,就被對手給踢倒在地上,不過幸好BOLT並無大礙,身手俐落的他,像閃電一般在場上穿梭,積極爭取進攻機會。

雖然上半場數度進攻,但可惜都無功而返,不過在下半場,USIAN BOLT火力全開,避開防守直闖禁區漂亮的假動作晃過對手,BOLT踢進第一顆球,不只興奮和隊友擁抱慶祝,還在場上做出招牌拉弓動作,接著進球才過10分,BOLT又再次取得了絕佳機會,或許是看到人高馬大的BOLT,緊張過了頭,對手的防守亂成一團,反而讓BOLT直闖球門輕易攻破。

終場BOLT效力的中央海岸水手隊,也以4:0拿下勝利,USIANBOLT一個人就包辦兩球BOLT在場上的優秀表現,也讓他獲得了教練肯定,正式成為一名職業足球選手,波爾特也確定接下來將在澳洲足球聯盟,開始他職業足球生涯的第一個球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牙買加閃電波爾特 輕鬆跑追平NFL 40碼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