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冠賽倒數! Lamigo朱育賢、王躍霖:為我加油

亞洲職棒冠軍大賽即將在11月16日至19日舉行,Lamigo桃猿隊的球員除了備戰台灣大賽,也不忘拚戰亞冠賽,這次備受期待的王柏融就認為,過去21U的這群隊友,已經慢慢站穩台灣隊的主力陣容,希望藉由對戰日韓職棒頂尖球員,能夠讓台灣隊的戰力更強大,總教練洪一中則期許球員,要改進台灣隊最近在國際賽中的缺失。

亞冠賽進入倒數計時,選手們除了努力備戰,當然也要幫自己Promo一下,但錄個宣傳辭,感覺比打球還困難。



看看王躍霖,演戲可能還比錄廣告好,而朱育賢當然也難以一次過關,不過輕鬆歸輕鬆,這群年輕世代準備接班,就從亞冠賽開始。

Lamigo桃猿外野手王柏融:「我們這個世代就是從21U世大運,這樣爬起來,現在有機會來打亞冠賽,又是等級蠻高的比賽,還蠻興奮的,就享受比賽,不一定要擊敗別人,而是要學到人家好的東西。」



一場接一場的比賽,但也看到球員一點一低的成長,身經百戰,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面對亞冠賽的來臨照樣是輕鬆以對,畢竟年輕世代能夠多開開眼界,更了解亞洲棒球的強度和日韓優缺點,就是未來在對戰,甚至是奧運硬碰硬前,最珍貴的學習。

亞冠賽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:「我們台灣隊這幾年是有蠻多需要再進步,再教育的地方,希望說他們這一批也有可能成為台灣隊的主力,希望他們能有好的影響力。」

台灣大賽打完,緊接著就是亞冠賽的登場,台灣的棒球熱力,也繼續一棒接一棒。(民視新聞陳捷盛、游博智桃園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