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百鬼踩街 紅衣小女孩、安娜貝爾都登場

新北市萬聖節踩街活動登場,各種鬼怪紛紛出籠!從東方的倩女幽魂、紅衣小女孩,再到西方的安娜貝爾,過去電影主角化身真人,出現在民眾眼前,家長使出渾身解數,來替小朋友變裝扮鬼,模樣逼真可愛,整個踩街隊伍,連結古今、包含中外,各種裝扮都來。

更多新聞: 「韓式兒童沙龍」萌度破表!小女孩一瞬間變韓妞

身穿紅衣,長髮披肩,這不是電影中那位紅衣小女孩,這回化身真人,出來嚇人啦!一旁還有兩兄弟護駕,你看看,一個塗成白臉,一位則是黑臉,而傳說中的黑白無常,也來湊熱鬧。

東方經典《倩女幽魂》,從聶小倩到書生寧采臣,家長替小朋友變裝扮鬼,自己也撩落去。不能錯過的還有西洋恐怖電影主角《安娜貝爾》,遊行的都是可怕主角,當場就有小朋友,被嚇的高喊不要不要。

新北市萬聖節踩街活動,不少民眾變裝搞鬼,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,這回打扮成吸血鬼,沿街發送糖果,來和市民同歡。

如果害怕恐怖造型的活屍,現場還有親民的鋼鐵人,以及超可愛的爆米姊妹花,變裝踩街活動綿延500公尺,民眾爭相拍照,新北市的這一場萬聖節踩街活動現場,到底在搞什麼鬼,只有親身體驗才知道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姚家鼎 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