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韓式兒童沙龍」萌度破表!小女孩一瞬間變韓妞

兒童節就要到了,有家長會帶女兒來體驗一下真正扮家家酒的感覺,有業者引進韓式兒童沙龍,幫小女孩做指甲、敷臉、上妝,還有手部按摩,當小女孩穿上粉紅色浴袍,頭戴髮帶,上頭還有可愛的兔玩偶,真的很夢幻,讓來體驗的小女孩忍不住邊照鏡子邊偷笑。

更多新聞: 吃韓式料理兼當網美!體驗韓國直送26套韓服

一臉稚氣的小女孩穿上粉紅色浴袍,戴上髮帶,上頭還有可愛的小兔子,可愛度瞬間爆表。

看是喜歡粉紅色,還是黃色、紅色,十幾種色系指甲油讓孩子盡情挑選,業者表示這些都是可剝除式,不含甲醛,家長可以放心。

從韓國引進的兒童沙龍,還會敷上面膜,面膜的尺寸大小完全符合小臉蛋,冰涼的觸感讓孩子感覺好新鮮。

很多小女孩看著媽媽上妝,總會忍不住偷擦口紅的經驗,在這,可以大大方方上妝,彩妝品都是從水果萃取出來,讓愛美的小女生滿足粉紅公主夢。

兒童沙龍店員梁珮瑜:「口紅成份很天然,彩妝的成分就是水果、植物類,完全沒有化學成分,所以媽媽可以放心。」

看著鏡子裏的自己,漂亮又陌生,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揚,女生愛美天性頓時顯現,兒童節就要到了,可以帶著女兒來上沙龍,體驗貴婦的感覺之外,百貨業者還推出小小店長活動,

穿著制服和顧客互動,讓國家未來主人翁有不同體驗,想想未來人生可以做些什麼,也是兒童節另類禮物。

(民視新聞/陳禕瀅、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紅衣小女孩」到總統府 找蔡英文出來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