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韓式料理兼當網美!體驗韓國直送26套韓服

變裝吃韓式料式料理,不用飛到韓國,在台灣就能體驗!屏東有一家餐廳,原本掛韓服當裝飾,沒想到客人居然詢問是否可以試穿,於是靈機一動,只要民眾上門消費,就能在店裡穿韓服當網美,果然吸引客人上門。

更多新聞: 高CP值韓式料理底加!天母排隊名店 親民價格就能吃到正宗韓菜

進到餐廳,滿桌韓式料理好誘惑!不過,最吸睛的還是掛在牆上的宮廷服,粉嫩色澤,吸引年輕正妹想要來一場變裝秀。

換上韓國傳統服裝,連頭飾也不馬虎,老闆娘開餐廳原本只賣美食吸客,沒想到,消費者偏愛上變裝秀,於是靈機一動,馬上添購26套服裝,連頭飾、扇子等道具全都從韓國進口,一套上千元的韓服,不管大人小孩體驗一下,讓消費者不用飛到韓國,在台灣就能穿越時空,變裝成韓劇中的人物。

老闆娘徐月櫻說,「可以讓客人進來用餐,享受美味的韓國料理,還可以免費體驗正宗的傳統禮服,讓顧客有豐富又有趣的用餐品質。」

沒想到,消費者就愛這一套,讓他生意愈來愈好,韓式料理也以料好實在,贏得口碑。

不少消費者愛吃韓式料理,甚至不遠千里的跑到屏東,就為了親自體驗變裝,美食加上實境秀,意外讓這家餐廳打出知名度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鐵工開韓式餐廳!金黃起司雞牽絲滿口奶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