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卡了嗎?超商推聯名門市搶網美商機

現在不只有聯名商品,看準國人夯打卡拍照,超商也跟大品牌合作打造聯名門市,把博物館整個搬進門市,裝潢也費盡心思,呈現美式風格,另外還有粉紅童話世界,不僅引爆打卡風潮,也帶動來客數。

更多新聞: 超商冰品戰開打!雪花冰、啤酒霜淇淋吃得到

裝的都是咖啡,杯身卻特別卡哇伊,走進超商立刻被粉紅風暴席捲,牆壁、桌子,都是滿滿日本人氣角色,不僅粉紅控失心瘋,也讓鐵粉淪陷。

到處都有粉紅兔兔的身影,引爆少女心,人潮絡繹不絕,業者看準瘋打卡朝聖熱潮不減,跟角色品牌聯手,推出各種周邊商品,玻璃櫃還展出原作珍品收藏,造福消費者。

打造夢幻熱點跟好友邊用餐邊打卡,業者預計帶動來客數2至3成以上,同樣讓人目不轉睛,知名美國食品大廠打造聯名門市,看看裝潢,黃色磁磚活潑有朝氣,地面鋪上賽車跑道,也展示多款台灣限定滑板、背包、頭巾,眼花撩亂,不知道的還以為來到博物館。

業者耗資百萬,從門市外觀到店內,打造全新遊逛體驗,就因為在2018年,全體營收創下2400億,今年要靠著聯名門市,製造話題性,持續創造新商機。

(民視新聞/黃瀞儀、蔡明政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新百貨商場!巨大書牆成打卡熱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