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美險變亡美?女闖百貨頂樓冒險拍照

愛美不要命了嗎?!幾名年輕人擅闖台中一家百貨公司頂樓拍攝網美照,女主角甚至躺在沒有防護措施的頂樓側邊取景,一個翻身就可能墜樓,這名網美還把影片PO上網炫耀,卻讓網友看得心驚膽跳;而百貨業者強調,頂樓是管制區,針對擅闖的這群人,考慮報警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打卡了嗎?超商推聯名門市搶網美商機

女子拉開外套露出黑色內在美,席地而躺,引人側目的是,高樓底下車水馬龍的恐怖落差,因為她拍照的地點竟然是在頂樓最側邊,沒有任何女兒牆跟防護,女主角這一刻只顧自己的美,忘記自身安危。

不只網美照,攝影師還動態錄影,女主角恣意在頂樓處處取景,居高臨下一副唯我獨尊樣,影片PO上網秀美圖,沒得到讚美,只有一堆撻伐。

直播影片被眼尖網友認出,這裡是台灣大道旁的知名百貨公司21樓樓頂處。

百貨公司強調,只開放1~19樓,20樓是員工辦公室,頂樓嚴禁進入,網美跟攝影團隊擅闖禁區拍攝極限高空美景,不僅危險更玩命不可取。

(民視新聞/喬祖豫、賴政坤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絕命紅屋頂」引撻伐 攝影師闖飯店禁區拍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