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絕命紅屋頂」引撻伐  攝影師闖飯店禁區拍攝

拍美照擅闖禁區!一名施姓攝影師帶著女模特兒,擅闖圓山飯店屋頂,踩在磚瓦上拍照,不怕從高樓墜落。照片傳出,引發網友撻伐,支持飯店提告,女模特兒趕緊刪照片,攝影師則被起底,原來是違規累犯,操作空拍機飛禁區、闖入捷運地下隧道,甚至還被指控騙色,早就聲名狼藉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釣客闖金門禁區釣魚 辯稱「以為草嶼是大岩石」

長髮女子舉步維艱,張開雙手試圖保持平衡,看看他踩在磚瓦上,居然是別人家的屋頂,令人捏一把冷汗。

側坐在屋頂上,露出修長美腿,或半趴、撐著頭,擺出名模姿勢,照片流出,被眼尖網友發現,這是60多年歷史的圓山飯店,而他腳踩的地方,還是飯店禁區。

圓山飯店公關協理陳愷璜表示:「那個位子應該是在那個,就是兩棟連結之間的(平台)。」

業者接獲消息,相當驚訝,因為平時只有工友能上去的地方,竟然有民眾闖入,先不說踩破老磚瓦,哪怕一片,都要花十幾萬維修,要是人掉下來,誰要負責?

根據飯店業者分析,這個攝影師跟模特兒,肯定是從金獅樓旁邊的秘密通道,才有辦法上到上面的平台,不過可以看到這個門平常是鎖上的,所以他們兩個一定是翻牆而入,相當危險。

陳愷璜說:「其實從來沒有這樣一個情形,那即使是有合法的劇組,來做申請的話我們也會嚴禁,這樣危險的一個鏡頭畫面。」

危險行徑,引發網友撻伐,支持飯店提告,讓女模急忙刪照片,IG僅限好友觀看。不過網友肉搜攝影師,卻發現脫序行為,不是第一次。

擅長城市攝影,施姓男子常分享美照,卻有多次違規紀錄,操作空拍機,拍101的高空照,被人提醒違規,還回嗆網友廢物。或闖進捷運地下通道,大方標註在板南線,相當囂張。

還有人拿出聲音檔控訴,施姓男子常約拍騙色,對方懷孕馬上搞消失,已經有3人上當,諸多爭議,隨著危險美照浮出水面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宮仲毅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網美險變亡美?女闖百貨頂樓冒險拍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