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冰品戰開打!雪花冰、啤酒霜淇淋吃得到

一到夏天,就進入超商的冰品大戰,各大業者推出各種冰品,有超商和酒廠聯手推出桂花小麥啤酒的霜淇淋,還有超商則把夜市甜點搬進店內,打造成挫冰室,端出抹茶雪花冰,還有大受消費者歡迎的珍珠雪花冰,順利帶動業績成長兩成!

更多新聞: 高雄在地40年!日式手作霜淇淋湧消暑人潮

超商變身冰果室,店員只要將這小冰磚放入機器裡,就能夠製作出雪花冰。

一片一片綠色的抹茶雪花冰堆滿杯子,擠上巧克力醬,淡淡茶香搭配香甜的巧克力,擄獲許多少女的心,最吸睛的還有珍奶雪花冰,先將奶茶口味的冰刨好,接著再放入Q彈的珍珠,夜市冰品在超商也吃得到!

覺得單純的雪花冰口感層次還不夠?沒關係,超商還提供多種配料,包括小包裝的煉乳、布丁、果凍,可以DIY搭配出獨特的冰品口味!

超商公關經理許宜茹表示,「上市之後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,我們整體的冰品業績,就是有成長將近兩成,(雪花冰)它是將近就是一個現做飲料的時間,五分鐘以內一定可以完成。」

另家超商和酒廠聯手推出,以啤酒入味冰品,桂花小麥啤酒霜淇淋,一口吃下有著淡淡酒香,融合濃郁的奶香以及桂花香,清爽消暑!

超商公共事務經理凌誠佑指出,「霜淇淋原本就是我們,便利商店的明星商品,一年熱賣都可以平均超過500萬支以上,桂花小麥的霜淇淋,它是屬於一般的食品,酒精濃度在0.5%,它是適合一般的消費者都可以食用。」

超商強調,經過實測,吃完後漱口,酒測值並未超標,不過畢竟有添加酒類,兒童食用還是得斟酌考量!

(民視新聞/李雯珂、彭乙洲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彩虹霜淇淋」6種口味一次嚐!北海道美食在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