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時都能吃到!超商美食推創意台灣小吃

包子堪稱國民美食,有超商業者為了方便消費者隨時隨地都能吃到熱騰騰的包子,推出「炭火燒肉包」,主打非冷凍包子,還有香腸刈包,嘗試將台灣小吃融入包子之中;也有超商業者與台菜餐廳合作,推出系列台式口味飯糰,業績預計成長10%~20%。

更多新聞: 被秒殺的鹿港小吃宴!23道菜嚐遍幸福

飯糰裡包上肉燥、油條再加點菜脯,最後放入主角香腸,把台灣小吃融入飯糰之中,原本在傳統飯糰店才吃得到,但現在超商也推出台式香腸刈包等在地美食,讓民眾24小時都能解嘴饞。

紮實刈包皮一掀開,裡頭滿滿的蒜味香腸,再以台式酸菜搭配花生粉,讓刈包更有層次風味。還有人氣很旺的炭火燒肉包,內餡以直火燒肉加炭火燒烤製成,吃起來Q彈不黏牙,每月熱銷超過20萬顆。

除了把台菜融入包子之中,有超商也與台菜餐廳合作,推出宮保雞丁及麻婆豆腐飯糰,滿滿醬汁融入米飯裡,香氣四溢,讓民眾忍不住嚐鮮。

超商看好台灣小吃商機,趁勢推出系列包子以及飯糰,除了創意吸睛,主打24小時隨時都能吃得到,連帶業績預估順勢成長10%~20%。

(民視新聞/林苡婕、邱顯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包子、炸雞、御飯糰!超商推聯名搶早餐商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