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太熱了!高雄「大碗公冰品」成烈日利器 湧現消暑人潮

中央氣象局指出,周六天氣晴朗炎熱,尤其在南投、台南、高雄、屏東等地區發布高溫橙色燈號,有出現36度以上高溫的機率,提醒民眾注意防曬、多補充水份與慎防熱傷害。高雄知名的大碗公冰品,今日也湧入民眾吃冰消暑。

更多新聞: 夏天吃冰最消暑!創意麵茶冰、紅棗冰棒超熱銷

連日來南台灣的高溫,讓許多民眾真的有點吃不消,不過還好高雄有秘密武器,特大碗的刨冰,一碗下去讓您暑氣全消。

五人份的超級刨冰端上桌,讓人暑氣全消。要對抗酷暑,真的需要大碗公冰來支援,吃一口新鮮的水果搭配冰涼的刨冰,真是炎夏最好的享受。

除了強調水果新鮮、刨冰清涼,還有各式的蜜豆、布丁讓人目不暇給,千萬別以為裝到滿出來的刨冰很難對付,一口一口吃下去,不只憂愁消失、酷熱退散,連幸福感都會油然而生。

整條街上有十多家冰品店,都等著烈日幫忙攬客,大部分店家都因為牌子老、品質好、俗又大碗,不管是在地人還是觀光客,要吃冰,往這條鼓山輪渡站前的刨冰大街走就對了。

連日來南台灣天氣爆熱,氣象局都發布了高溫橙色燈號,讓吃冰更成為南台灣民眾的首選。在艷陽高照的高雄,還好有這處對抗烈日的基地,吃上一口沁心涼,吃上一碗暑氣消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熱天下田上工!農民、工人透露「防曬撇步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