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州冷熱冰大爆滿!未戴口罩、座位緊坐 民眾心驚驚

疫情趨緩又遇上母親節,不少民眾全家出遊慶祝,加上天氣熱,屏東潮州的冷熱冰生意好得不得了,座無虛席,還有不少人站著等位,但座位並沒有做到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要求的梅花座,因此也有部份消費者覺得吃起來不太安心,而在嘉義,冰店生意也比以往好2到3成,但沒戴口罩來買的人還蠻多的。

更多新聞: 12縣市注意!氣象局發布梅雨鋒面大雨特報

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熱鬧的景象,屏東潮州知名的冷熱冰,店裡店外全都擠滿了人,現場座無虛席,還有不少人站著旁邊等位子。

手指像刀一樣,快速的將湯圓切斷丟入熱鍋中煮,另一邊還有包紅豆餡的湯圓,餡料都是燒乎乎,上頭舖滿剉冰,就是冷熱冰的魅力,連老人家都愛上它。

女兒女婿帶著母親南下屏東過節,一定要來品嘗當地美食,不過看看這座位,一個挨著一個,不僅沒有維持社交距離,民眾也未戴口罩,也不免讓他們擔心。

母親節南台灣各地都飆出高溫,冰店生意爆棚,嘉義這間古早味八寶冰也出現民眾排隊,但戴口罩的人卻很少。

台灣連續28天零本土確診,社區相對安全,民眾開心出門拚經濟,卻忘了遵守防疫新生活運動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鄭榮文 屏東─嘉義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部以北變天!鋒面逐漸靠近 「這天」起再飆36度高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