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在地40年!日式手作霜淇淋湧消暑人潮

振興三倍券使用踴躍,各地消費崛起,加上天氣熱,讓不少冰品冰飲店生意熱絡起來。位在高雄市鼓山區,就有一間隱身在巷弄的日式手作霜淇淋,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,不少年輕人慕名來打卡,嚐鮮限定威士忌和覆盆莓口味。而渡船頭旁也有一間老字號冰店,老闆賣冰近40年,這個季節的芒果雪花冰,就吸引不少學生老饕來清涼一下。

更多新聞: 日新潟小鎮專製「刨刀」 結合在地特產推「毛豆」刨冰

大批年輕人聚集店門口,就是為了這乳白色的威士忌霜淇淋而來,加上脆皮餅乾,人手一杯不忘打卡嚐鮮。

人氣口味還有粉色的覆盆莓,酸酸甜甜滋味,不少年輕人喜歡,想要雙重口感,還可以威士忌加覆盆莓綜合。這家隱身在鼓山區巷弄的日式手作霜淇淋,老闆當天現做,名氣夯到外縣市客人都有。

同樣高人氣的還有渡船頭旁的老字號冰店,金黃色澤雪花冰,加一球芒果冰淇淋,鋪滿新鮮現切的芒果塊,淋上煉乳。這碗濃郁香甜的芒果雪花冰,同樣季節限定,賣冰賣了快40年,常捧場的客人都吃不膩。

高雄天氣熱到難受,加上暑假期間,不少年輕人出遊尋找打卡熱點,就會選特色冰品,順便清涼一下,冰品冰飲店也接連掀起消暑商機。

(民視新聞/廖錦雄、阿布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彩虹霜淇淋」6種口味一次嚐!北海道美食在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