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冰」商機!霜淇淋每月熱消千支 業績成長一成

端午節還沒到,氣溫卻屢創歷年同期新高,民眾吃冰消暑,帶動冰品市場銷售。霜淇淋店業者就說,每月賣出上千支冰,業績也比去年多出10%以上。而市面上的霜淇淋,口味變化多樣,有抹茶、哈密瓜,連泰式奶茶都能做成霜淇淋,一起來嚐嚐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在地40年!日式手作霜淇淋湧消暑人潮

夏日熱辣辣,民眾愛吃冰消暑,今年流行的霜淇淋,口味推陳出新,你試過了嗎?

看準冰品商機,泰式麵食館發揮創意,獨家的泰式奶茶霜淇淋,鮮豔亮橘色,有茶香也有奶香。

韓國料理店不遑多讓,推出哈密瓜口味霜淇淋,夏季限量,大口咬下,散發濃濃果香。

說到霜淇淋,少不了要有抹茶口味,每到旺季月銷破千支。業者研發新商品,漸層抹茶冰沙,中間倒入當季芒果汁,繽紛色彩,視覺、味覺雙重享受。

還有傳統的香草聖代,業者加入日系元素,擺上栗子、白玉、紅豆泥,淋上芝麻醬,蹦出新滋味。

小朋友一口接一口,吃得好不過癮,只能說天氣越熱,消暑商機越旺,也讓冰品大戰正式宣布開打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邱顯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彩虹霜淇淋」6種口味一次嚐!北海道美食在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