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式煎餅有學問!爽脆泡菜酸香夠味

很多人愛吃韓國的海鮮煎餅,台北有餐廳,為了作出區隔,賣起少見的綠豆煎餅、泡菜煎餅,吃來爽脆酸香,韓國烤肉還能吃到帶骨牛小排,味道如何一起去嚐嚐。

更多新聞: 法式煎餅也有三杯雞口味!大口咬下Q彈有嚼勁

牛小排一碰到鐵板,立刻吱吱作響,滿滿肉汁看得見。除了一片片牛肉,居然還有一大塊牛骨頭,刷上來自南韓的醬料,再用炭火慢烤到兩邊酥脆,牛肉充滿炭火香。

老闆的家鄉味還有煎餅,不過不包海鮮,而是爽脆的泡菜煎餅。酸香泡菜混著煎餅粉,濃濃香氣四處飄散,翻過來金黃酥脆,雖然作法看來簡單,但泡菜煎餅用的泡菜,發酵時間必須斤斤計較。

還有台灣少見的菜包肉,蔬菜燉煮的五花肉,用清甜的白菜心包起來,就連泡菜裡還放了一大顆鮮蚵,增加海味,這麼厚功,很難想像來台十年的老闆王相民,原本是導遊,因為想念家鄉菜才會開起店面。

店內的招牌,還有韓劇中常見的牛肉飯捲,老闆不僅重現家鄉味,也遇見愛吃韓國菜的台灣太太,夫妻倆一起打拼,完成夢想。

(民視新聞/林嘉玫、胡希哲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吃韓式料理兼當網美!體驗韓國直送26套韓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