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不了台灣!世大運選手重遊台灣搭貓纜

世大運美國跆拳道代表選手莎曼瑞,在比賽期間就用影片紀錄在台灣的點點滴滴,最近她重回台北,把上次沒有玩到的,再一次走遍,還去學做菜,今天(29日)更到貓空搭纜車,體驗從高空看台灣。

更多新聞: 11年來首次! 貓纜氣窗高空掉落險砸中竹農

拿起手機直播,世大運爆紅的美國跆拳道正妹選手Samery,宣告再度回來台灣,這一站來到貓空,要把世大運沒玩完的,再痛快玩一次。

第一次搭纜車,超級興奮,初體驗從高空看台灣,覺得哪裡都好美,拼命推銷,但來到貓空,不只玩纜車。拿起毛筆畫圖,再寫下自己的英文名字,就連浪漫的封茶也沒有錯過,原來Samery不只跆拳道踢得好,中文字也寫得超漂亮。

對著鏡頭,就是難忘台北好,二訪台灣,不只有吃,更挑戰洗手做羹湯。和其他網紅朋友來到廚房,學做三杯雞跟菜圃蛋,也到百年老店裡面做漢餅,來台6天,吃喝玩樂全都直播到底,還到天母參加萬聖節活動。

看到大小朋友Cosplay萬聖服裝,讓莎曼瑞大喊真的好可愛,愛吃台灣東西,也愛台灣人,世大運選手重回台北,結束旅程只有一個感想:「對!我一定會再回來的。」。

(民視新聞/莊俊浩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