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第一座!南屯運動中心將完工

台中市9座國民運動中心,除朝馬、北屯已開放營運,南屯國民運動中心,也預計在11月16日完工,市長林佳龍30日下午,特別率領市府團隊,到南屯國民運動中心視察,這座運動中心完成後,將成為台中市第一座,社區型的運動中心。

更多新聞: 打造休閒運動城市 台中南屯運動中心啟用

林佳龍率領建設局、交通局等相關局處,到南屯運動中心瞭解工程進度。這棟運動中心,位於南屯區黎明路與文昌路口,放眼望去,還可以看到南屯國小和萬和宮。耗資4.3億,是一棟地上5層,地下2層的複合型多功能運動中心,裡面有游泳池、綜合球場、6個羽球場、桌球場、健身房以及韻律教室,是一座社區型的運動中心。

南屯運動中心,位在人口密集的南屯市場邊,市政府利用舊有的南屯游泳池,這塊基地,規劃為國民運動中心,除可融入周邊社區環境,還可以帶動老街繁榮。

南屯國民運動中心,預計11月16日完工,迎接2019東亞青運動會,林佳龍表示,要把台中打造成為運動城市。

(民視新聞/李坤錫、蔡枘埏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中人福音!首座社區運動中心座落南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