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蜜的負擔 江宏傑談「小小愛」眉開眼笑

桌球好手江宏傑與福原愛升格當新手爸媽!福原愛歷經4天陣痛,產下女兒,還在部落格發表「成為媽媽了」的文章跟外界分享喜悅。江宏傑出席活動,對於升格當爸爸,坦言非常累,但也是甜蜜負擔。

更多新聞: 桌球年終賽男雙 江宏傑、陳建安無緣決賽

水汪汪的大眼睛,加上圓圓臉蛋,她是桌球好手江宏傑與福原愛的小寶貝,這個月13日產下小女娃,福原愛立刻在網路分享喜悅,江宏傑出席活動,幸福表情全寫在臉上。

談到女兒,江宏傑滿是開心笑容,雖然直說照顧小寶寶很累,但也是甜蜜負擔,全家人都很關注這個家庭新成員,對於兩人的愛女取名,也決定保留老婆的愛字。

江宏傑說,「現在在等爸爸媽媽算命中,算一下,我們都叫她小小愛,我應該會想保留一個愛字,她一個人從日本來台灣,應該是滿辛苦的,家人才會對她這麼完善的照顧。」

江宏傑心疼老婆福原愛親力親為餵母奶,睡眠時間很不夠,更貼心讓江宏傑能夠恢復正常訓練,正式展開一家三口的新生活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桌球年終賽 台灣「奶爸組合」雙打晉級四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