桌球年終賽 台灣「奶爸組合」雙打晉級四強

2017桌球世界年終大獎賽昨天開打,今年剛剛晉升人父的江宏傑,和陳建安的「奶爸組合」出征雙打,結果首戰江陳配就開出紅盤,以3:1的局數擊敗德國和丹麥的搭檔,晉級四強賽。

更多新聞: 小小愛滿月!江宏傑、福原愛PO照 「艾拉醬」

江宏傑和陳建安兩位奶爸合體,在年終大獎賽聯手出擊氣勢相當旺。八強賽面對德國法蘭西斯和丹麥葛羅斯的組合,開賽就先來的3:0,而且頭兩局可是銳不可擋,都以11:7的比數拿下。

第3局的比賽,江陳配稍微遇到亂流,開局被對手打出8:0的攻勢,最後也無法順利直落三勝出,但是第4局江宏傑和陳建安馬上回穩,開局大幅領先。

8:1的分差情勢對兩人來說絕對有利,最終江陳配就以11:9拿下第四局,也以3比1的局數晉級四強。不過台灣男雙晉級,女雙卻在八強賽陷入苦戰。

鄭怡靜和陳思羽搭檔,面對第一種子的香港組合,鄭陳配最後是以1比3輸球無緣四強,而鄭怡靜隨後出征單打,也以1比4的局數輸給新加坡好手馮天薇,而男單一哥莊智淵則是以2比3的局數,輸給中國好手樊振東,兩人都無緣八強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甜蜜的負擔 江宏傑談「小小愛」眉開眼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