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戰2018!江啟臣宣布選台中市長

離2018年底縣市長選戰,還有1年多,有意問鼎百里侯的國民黨立委紛紛浮出檯面,繼10月18日盧秀燕表態參選台中市長之後,今天(10月31日)另一位中生代立委江啟臣也開了記者會宣布參選,兩人異口同聲的說,尊重黨的機制,而現任的台中市長林佳龍則是顯得老神在在。

更多新聞: 國黨大台中拚民調 盧秀燕、江啟臣打經濟牌

國民黨立委江啟臣,大動作舉行記者會,宣布投入台中市長選戰。

45歲的江啟臣,是國民黨中生代,當過行政院新聞局長,學經歷完整,只是早在10天前,同黨立委盧秀燕就已經表態說,願意為台中市民一戰,想要選,兩人必須先捉對廝殺。

國民黨內兩位基層實力雄厚的中生代立委,接連表態要爭取台中市長寶座,2018台中市長選舉,可能出現盧秀燕或江啟臣對決林佳龍的局面,對此林佳龍表示,「民主政治透過政黨的良性的競爭,讓社會可以更好。」

林佳龍回答的輕鬆,但距離2018年底縣市長選舉,只剩一年左右,國民黨已經全力備戰,來勢洶洶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江啟臣網路痛譙福德祠競圖「媚日」 廟方:搞不清狀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