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黨大台中拚民調 盧秀燕、江啟臣打經濟牌

國民黨台中市長初選,電話全民調6日起跑,盧秀燕和江啟臣也不約而同打出振興經濟牌,盧秀燕請來前副總統蕭萬長站台,並擔任她的經濟導師;江啟臣則視察中區現況,還喊出要打造中區成為台中的銀座,讓人氣風華重現。

更多新聞: 公布「鐵三角」!江啟臣任盧秀燕競選總部主委

前副總統蕭萬長好久不見,招牌微笑不變,這回他還牽著盧秀燕的手,表態力挺出線。6日是國民黨電話民調起跑的頭一天,盧秀燕端出長期在財政、預算委員會的問政專業,還請到蕭萬長擔任經濟導師,現場更打出勞工民生經濟三大優先,來勢洶洶。

同黨對手江啟臣,6日一早徒步挺進舊城區,頓時台中一中求學時的回憶湧上心頭,江啟臣看到中區風華不在,感觸良多,說要打造「台中的銀座」,讓中區的街景繁華再現。

江啟臣拜訪攤商、握手寒暄,高喊中區要復興,也不約而同跟盧秀燕的拚經濟再重疊,兩位選將除了電話全民調外,也在議題操作高來高去。

(民視新聞/賴政坤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年底挑戰林佳龍 盧.江比愛心秀團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