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初選結果公佈 「盧秀燕」將出線挑戰林佳龍

國民黨中央提名協調小組,找來立委江啟臣、盧秀燕,公布台中市長黨內初選民調結果,為了避免發生基隆的烏龍民調事件,經過1個多小時的驗算之後,確認由盧秀燕,以0.6個百分點勝出,盧秀燕將代表國民黨來參選台中市,與民進黨現任市長林佳龍來對決。

更多新聞: 週刊爆政治獻金獨厚自家 盧秀燕反批林佳龍財產暴增

盧秀燕滿臉笑容,從國民黨中央提名協調小組走了出來。因為國民黨黨中央公佈,台中市長初選民調結果,由立委盧秀燕以些許的0.6個百分點勝出。

巧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夫人蔡令怡,盧秀燕也向前握手爭取支持。國民黨公佈台中市長初選民調結果,盧秀燕以支持度50.30%勝出,高於立委江啟臣的49.69%。只是擔心基隆烏龍民調事件再度發生,雙方與民調公司,就從10點~11點多一直反覆驗算。最後確認盧秀燕由勝出。得知落選的江啟臣不免,嘆了口氣。



強調尊重提名機制,不過面對盧秀燕邀請江啟臣出任競選總幹事,江啟臣沒有正面回應,只說讓台中藍天再現比較重要。國民黨組發會表示,會請地方黨部依照民調結果提名盧秀燕,預計農曆年後就會送中常會來通過。

(民視新聞/李志華、胡景順、欒秉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穿同款衫跳抖肩舞 盧秀燕率議員搶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