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同款衫跳抖肩舞 盧秀燕率議員搶曝光

揮別低溫,台中市一早出了大太陽,台中市長林佳龍特別前往南屯區碧草如茵的筏子溪畔和民眾野餐,大打建設牌,宣傳整治河川的成果;而對手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則率領議員,穿上同款淡藍色的襯衫,拍攝形象照,大打「清新牌」,還跳了一段抖肩舞。

更多新聞: 綠攻盧秀燕政治獻金 藍嗆台中市府標案

搭配音樂,跟上節奏,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率領議員參選人,大跳抖肩舞。

左抖、右抖、前抖、後抖,動作卡卡的、跳的2266就別計較了,重點是大夥都穿上了同款的淡藍色襯衫,要拍攝風格清新的競選形象照。

盧秀燕表示,「衫同款人同心,我們展現的是一個,團結勝選的一個決心跟勇氣。」盧秀燕母雞帶小雞,國民黨在台中背水一戰,誓言要贏回藍天。

而林佳龍也起了大早,來到筏子溪畔和民眾野餐,宣告河川整治有成,大打建設牌。

台中市長林佳龍:「它是一條市民可以親近的河川,是一條會呼吸的筏子溪,也是我們台中迎向世界,做為一個門戶的迎賓河。」

正式啟用的筏子溪迎賓廊道1.8公里,屬於都市內的生態型河川,坐高鐵快到台中時,可以看到大大的英文「台中」字樣。建設牌PK清新形象牌,打選戰,各有巧妙不同。

(民視新聞/劉朝陽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週刊爆政治獻金獨厚自家 盧秀燕反批林佳龍財產暴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