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攻盧秀燕政治獻金  藍嗆台中市府標案

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,日前被爆出將支持者捐贈的政治獻金、流入親友公司,總金額高達3618萬,引起「左手拿給右手」洗錢質疑,對此,民進黨多位參政新人今天(26日)到監察院送出告發書,要求立刻徹查,不過同一時間盧秀燕的青年軍也前往監院,質疑台中市府的標案,一度跟綠營人馬發生推擠衝突。

更多新聞: 空軍活動中心地上權標案 遭元大銀攔胡

才剛抵達監察院,綠營人馬立刻遭到國民黨青年軍團團包圍、瞬間陷入一陣推擠。

面對藍營刻意挑釁,綠營淡定以對,畢竟這回大陣仗來到監察院,可不是要製造混亂,而是要告發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,過去多次參選,將支持者捐贈的政治獻金流入自家親人公司,總金額高達3618萬元。

透過手板亮出各種證據、備妥告發書,包含民進黨內多位立委跟參選市議員的新人連署,要求監察院立刻徹查。

但盧秀燕陣營也不甘示弱,派國民黨青年軍出來,質疑台中市政府的標案,流入市長的親友口袋。本應在台中的戰場,竟轉移到台北的監察院,雙方摩拳擦掌、互揭瘡疤,也讓新人多了曝光的機會。

(民視新聞/劉品薇、蔡明政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空污戰波及雙北 盧秀燕:若當選停「中電北送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