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台中連任 林佳龍:房蓋一半師傅不能換

台中市長選戰,藍綠對決確定,國民黨的盧秀燕力邀江啟臣擔任輔選總幹事,喊出台中大團結,台中市長林佳龍給予對手祝福,還自比是蓋房子的老師傅,房子蓋了一半,師傅不能換,爭取連任。

更多新聞: 與一人公司簽「海水採礦」 林佳龍:檢討改進

台灣金融研訓院中部中心啟用,這一刻起成為中台灣金融從業人才的培訓基地,原來台中市長林佳龍,也是協助成立這個拼經濟的搖籃,幕後的一個重要推手。

狗年喜迎來富,林佳龍要把台中打造成為中台灣的經貿中心,同樣出身財政預算委員會的競選對手,國民黨立委盧秀燕來勢洶洶。

盧秀燕

大年初六,盧秀燕正式披上藍營戰袍,拚戰大台中,這個年雖然還沒過完,盧秀燕已經啟動選戰布局,初選前的對手江啟臣,確定加入輔選行列幫忙抬轎。

盧秀燕表示,「選前我們倆君子之爭,選後團結和諧,我們會建立一個台中模式,一定會超過外界想像。」

林佳龍則說,「有一句話講說房子蓋一半,師傅不能換,所以我相信,台中已經在正確軌道上,至於說對方的整合,我想就留待他們自己去努力,我都祝福。」

盧秀燕打出團結牌,林佳龍則自比蓋房師傅爭取市民認同,大年初七的台中百里侯之爭,藍綠對決提前上陣。

(民視新聞/喬祖豫、賴政坤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中花博馬拉松 林佳龍、盧秀燕意外強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