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污嗆電廠 盧秀燕、江啟臣同台駁不合

搶救台中空污,中央派出環保署跟經濟部兩位首長,11月2日南下火力發電廠視察,卻遭到台中市國民黨議員以及3位在地的立委踢館,而日前才先後宣布,有意角逐台中市長的2位國民黨立委盧秀燕跟江啟臣,更是首度同台、砲口對外,粉碎外界兩人不合的謠傳!

更多新聞: 國黨大台中拚民調 盧秀燕、江啟臣打經濟牌

台中空氣有多糟?國民黨立委盧秀燕,要經濟部跟環保署兩位首長說清楚、講明白。這裡不是立院質詢台,而是在製造空污的眾矢之地,台中火力發電廠內。

盧秀燕批中央救空污,錢根本沒花在刀口上。同黨立委江啟臣也接著發難,要求台中市長林佳龍,身為地方父母官拿出魄力,救救台中人的肺。

盧秀燕、江啟臣,一前一後,把空污矛頭對準中央跟地方,這兩人日前才先後宣布,要角逐台中市長,怎麼今兒個化干戈為玉帛?

一搭一唱,還並肩喊口號,盧秀燕江啟臣,用行動證明,兩人是君子之爭,也讓這場空污陳抗現場,多了政治味。(民視新聞/喬祖豫、余壽生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誰出戰林佳龍? 國民黨立委盧秀燕、江啟臣今協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