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恐怖殺人魔!砍9人分屍藏冷凍櫃

日本驚傳一起恐怖分屍案,警方最近在追查一起失蹤案時,意外發現家住神奈川的一名27歲男子,家中藏有多個冷凍櫃,裡頭全是遭到分屍的遺體,經過比對,這些遺體至少來自9個人,嫌犯今天被捕後,已經坦承犯行。

更多新聞: 虐殺分屍女記者 丹麥發明家梅森遭處無期徒刑

神奈縣座間市,距離小田急電鐵的相武台前站,大約600公尺的住宅區,在公寓內發現多具遺體,現在警方已經拉起封鎖線。

平靜的住宅區,卻傳出駭人案件。警方在這間兩層公寓的2樓,發現多個冷凍櫃,裡頭滿滿都是分割後的人類遺體,其中一個冷凍櫃,還直接放在玄關。經過比對,這些遺體分別來自8名女性,以及一名男性。消息一出,左鄰右舍都大感吃驚。

警方31日逮捕住在這裡的27歲男子,白石隆浩,他也坦承在2017年8月22日~10月30日之間,曾殺害多人,並將遺體分屍隱藏。

據了解,整起案件會被爆發,是因為有男子通報,自己住在東京的23歲妹妹失聯。警方調查後發現,這名失蹤女性,曾透過號召一同輕生的網站和嫌犯取得聯繫,附近的車站監視器,也曾在23日,拍到兩人一同進出的畫面。嫌犯表示,和這名被害人是第一次見面,隨後便將她殺害。

警方表示嫌犯偵訊時態度很平靜,根據目前調查失蹤的23歲女性,曾在網上PO文想找人一起輕生,嫌犯因此和被害人聯繫,在一連串電話聯繫後,23日是兩人初次見面。雖然嫌犯承認犯行,但為何會犯下這起恐怖案件,以及犯案過程,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謝郁瑩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廣島驚傳公車站隨機砍人 釀1死1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