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慧喬白紗曝光!婚禮唸誓詞數度落淚

35歲韓國女星「喬妹」宋慧喬,與小3歲男星宋仲基搭檔演出《太陽的後裔》假戲真愛,交往1年8個月開花結果,下午在首爾新羅飯店完成終身大事,「雙宋」外型匹配又是高學歷,還都曾是滑冰選手,而超級寵妻的宋仲基,特別在梨泰院購置價值3億台幣,110坪獨棟別墅,金窩藏嬌。

更多新聞: 宋慧喬婚變後首現身!憔悴強擠微笑

穿著特別訂製的Dior拖尾長婚紗,頭戴白色長紗,「喬妹」宋慧喬滿臉著幸福笑容,跟宋仲基牽手步入會場,兩人還不時甜蜜對視,幸福笑容全寫在臉上。

宋仲基宣讀誓詞,數度落淚,一旁老婆宋慧喬深情款款,交換誓詞,正式升格為「宋太太」,兩人深情一吻,讓在場250位賓客,見證小倆口人生最重要的一刻。這一幕,連宋爸爸在台下都感動到頻頻拿手帕擦淚。

古色古香的韓屋建築,再搭配白色花束,以浪漫的白色步道為基底,婚禮前宋慧喬穿露背白紗,先與宋仲基一起拍全家福,重量級明星好友也都到場祝賀,場面不輸任電影頒獎禮,就連國際巨星章子怡也是座上賓,一邊友說有笑步入婚宴會場。

選在新羅飯店舉行婚宴,據傳總花費高達千萬元台幣,除了婚禮大方浪漫之外,兩人的喜帖也曝光,採用白色封面,上頭更寫下「長時間的等待,終於,婚禮等到對的人」,再用純白緞帶綁住封面,唯美典雅。

35歲韓國女星「喬妹」宋慧喬,與小3歲男星宋仲基演出《太陽的後裔》假戲真愛,交往1年8個月開花結果,回顧兩人劇中浪漫片段。經典紅酒接吻,讓粉絲看得臉紅心跳,而這場接吻戲,更是讓宋仲基NG20次,戲中愛的辛苦,戲外則是很火熱,公開出席活動,大方合唱,甜蜜破表。



「雙宋」都是高顏值、高學歷,還都曾是滑冰選手,財力雄厚的2人總資產高達15億台幣,婚後入住宋仲基名下,位在首爾梨泰院的獨棟別墅,面積110坪,市價大約3億元台幣,成為兩人新房,宋仲基寵妻無極限,千萬元台幣婚宴費用,全由宋仲基埋單,蜜月旅行預定去歐洲,雙宋這場世紀婚禮,也堪稱全亞洲演藝圈最大盛事。

(民視新聞劉俐均、吳東祐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宋慧喬、宋仲基2年婚破碎!經紀公司證實進入離婚調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