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慧喬婚變後首現身!憔悴強擠微笑

韓星宋慧喬與宋仲基結束1年9個月的婚姻後,宋慧喬6日在中國出席代言活動,是她婚變首度露臉。穿著白色洋裝的宋慧喬,整個人清瘦不少,記者會上,宋慧喬努力擠出微笑,卻有強顏歡笑的感覺,臉上厚重妝容掩蓋不住憔悴。

更多新聞: 分手快樂?梁靜茹傳婚變 老公趙元同臉書駁斥

韓星宋慧喬,穿著一身白色小洋裝襯托出女神氣質,她現身中國為化妝品代言,這也是她婚變後首露臉。

不管從影片還是一張張的照片,都明顯看得出整個人清瘦不少,臉上雖然掛著微笑,但看起來有些強顏歡笑,臉上厚重妝容也難掩憔悴。

聽到粉絲熱烈呼喊,宋慧喬臉上也露出笑容,看起來神色輕鬆許多。

同樣婚變後首露面的還有宋仲基,他前天開始進劇組,拍攝新電影《勝利號》,但流傳出來的大合照,只見宋仲基頭帶卡其色鴨舌帽,他將口罩拉到下巴處,對著鏡頭露出迷人的燦爛微笑,還比出YA手勢,心情似乎不受影響,也讓粉絲都傻眼。

反而是傳出因為兒子離婚,打擊太大的宋爸爸終於傳訊給親友「突然宣布了不好的消息真的很抱歉,全都是我和仲基不好,我們會誠信地替這件事情劃上句點,還請大家鞭策和關心,希望大家都過得健健康康、快快樂樂的。」。

雙宋分開,宋仲基大田老家的博物館依舊有許多雙宋影迷造訪,不捨看到他們離婚,但目前宋仲基忙著投入新電影拍攝,宋慧喬暫時沒有新計畫,但兩人婚變後的一舉一動,仍引起外界高度關注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雙宋CP正式離婚!兩人無贍養費、財產分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