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仲基、宋慧喬甜蜜完婚 喬妹變胖有孕了?

35歲韓國女星「喬妹」宋慧喬,與小3歲的男星宋仲基,因演出《太陽的後裔》假戲真愛,昨天傍晚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行婚禮,由於低調謝絕採訪,媒體只能遠眺拍攝畫面。不過,今天更多畫面曝光,宋仲基也在個人IG PO出夫妻合照,甜煞粉絲。只是,宋慧喬身形明顯變的豐腴,也被外界懷疑可能已經懷孕。

更多新聞: 宋慧喬婚變後首現身!憔悴強擠微笑

一張張甜蜜婚禮照片曝光,宋慧喬穿著特別訂製的DIOR拖尾長婚紗,頭戴白色長紗,「喬妹」滿臉著幸福笑容,與宋仲基牽手步入會場,兩人還不時甜蜜對視,幸福笑容全寫在臉上。不過也被發現身材豐腴不少,外界猜測不知道是幸福肥,還是懷孕了。這場婚禮謝絕媒體拍攝,全程保密到家,仍阻擋不了媒體拍攝,讓粉絲一起見證幸福一刻。

宋仲基宣讀誓詞,數度落淚,一旁老婆宋慧喬深情款款,交換誓詞,正式升格為「宋太太」,兩人深情一吻,這一幕,連宋爸爸在台下,都感動到頻頻拿手帕擦淚。

婚禮上,許多重量級明星好友也都到場祝賀,場面不輸電影頒獎典禮,就連國際巨星章子怡也是座上賓,甚至在晚宴中還與雙宋夫妻大跳恰恰。

換下白紗,穿著氣質小洋裝,雙宋夫妻檔與賓客在舞池邊熱舞,選在新羅飯店舉行婚宴,據傳總花費高達千萬元台幣,全由宋仲基埋單。

寵妻無極限的宋仲基,更已買下位在首爾梨泰院,面積110坪、市價大約3億元台幣的獨棟別墅,當成兩人新房,之後也預定到歐洲蜜月。雙宋世紀婚禮,連續兩天攻占亞洲媒體娛樂頭條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吳東祐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宋慧喬、宋仲基2年婚破碎!經紀公司證實進入離婚調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