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宋CP正式離婚!兩人無贍養費、財產分配

韓星宋慧喬和宋仲基今(22)日兩人離婚生效,原本外界都很好奇,兩人會不會像好萊塢明星般離婚後,有天價的財產分配問題,今宋慧喬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,雙方並沒有贍養費、財產分配問題,只是宋慧喬和宋仲基都因為婚變而爆瘦,宋慧喬更透露,下半年除了必要活動,將全面停工,暫時不拍戲。

更多新聞: 金宇彬抗癌成功積極復工 申敏兒談男友甜喊:我們互相應援

打開宋慧喬IG,一張張照片,都只有宋慧喬一人身影,曾經跟宋仲基的合照,通通被刪除乾淨。

韓媒報導,宋仲基日前透過法律代理人向首爾家庭法院申請離婚調解,在台灣時間早上9點,進行不公開的調解後,離婚正式生效,已沒有夫妻關係。

而宋慧喬經紀公司也發聲明表示「今天在首爾家事法院,演員宋慧喬的離婚正式成立,雙方並沒有贍養費、財產分配問題,已正式完成離婚程序」。

出道多年宋慧喬收入可觀,宋慧喬從藍色生死戀走紅至今,不只橫跨戲劇、電影、廣告,名下財產約有5億台幣。

而宋仲基廣告、拍戲邀約不斷,在首爾也有2700萬元台幣的別墅,新戲至少有5000萬片酬,年收入高達1.2億新台幣。雖然離婚後沒財產分配問題,但雙宋戀確定沒有回頭的可能。

婚變消息,雙方顯然都不好受,韓星宋慧喬日前現身中國為化妝品代言,妝容掩蓋不住憔悴,她在摩納哥接受專訪時,坦言需要留一些時間給自己,所以下半年除了必要活動之外,將全面停工。

同樣受到婚變折騰的還有宋仲基,外傳他先前疑似因婚變壓力過大,從年初就有脫髮跡象,加上最近主演的「阿斯達年代記」,殺青宴照片外流,宋仲基暴瘦的憔悴模樣也隨之曝光。

回顧兩人因為拍戲熱戀,火速結婚,婚姻卻只維持短短20個月,現在兩人離婚「正式生效」,雖沒有因為財產撕破臉,但童話破滅,終究留給粉絲滿滿的惆悵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杜拜王妃攜子女落跑!赴英國打離婚官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