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慧喬、宋仲基宣布離婚!傳喬妹閨密造型師介入

韓星宋慧喬和宋仲基婚姻不到兩年就告吹,宋仲基今天發表聲明,證實正在進行離婚協議,宋慧喬也發聲明,表示是因為個性不合,無法克服。但其實兩人婚變早有端倪,甚至有震驚的消息指出,宋仲基疑似劈腿宋慧喬的化妝師,造成雙方感情破裂,走向離婚一途,也讓這場童話婚姻幻滅更撲朔迷離。

更多新聞: 雙宋CP正式離婚!兩人無贍養費、財產分配

2017年10月,穿著特別訂製的拖尾長婚紗,頭戴白色長紗,「喬妹」宋慧喬滿臉著幸福笑容,挽著宋仲基步入會場,兩人甜蜜對視,幸福笑容全寫在臉上。

但夢幻童話婚姻,卻只維持1年9個月就驚爆幻滅!南韓媒體先報導,雙方正在協議離婚中,宋仲基也發出聲明,向粉絲表達歉意,給你們傳達了不好的消息,為了和宋慧喬離婚,我進行了調解,兩人都希望圓滿地結束離婚,而不是互相指責。私生活方面的事情很難一一告訴大家,希望大家諒解。

宋慧喬的經紀公司表示,宋慧喬在和丈夫慎重考慮後決定離婚,原因在於二人的性格差異,雙方因未能克服二人之間的不同,最終不得已做出了這樣的決定。

其實宋仲基和宋慧喬,婚變傳言早就鬧得沸沸揚揚,早在今年初就有眼尖網友發現,宋慧喬IG頭像刪除了多張與宋仲基的合照,嚇壞粉絲,但雙方都未公開回覆。

2月宋慧喬前往新加坡時在機場現身,也被捕捉到手上沒戴婚戒。但5月多,宋仲基現身新戲,還大方聊老婆曬恩愛,現在短短一個月就爆婚變,震驚外界。

不只兩人聚少離多,最勁爆的居然還傳出是因宋仲基出軌,而且對象正是老婆,最信任的閨蜜造型師金賢景;但也有一說,是宋慧喬拍完《男朋友》,跟同劇男演員朴寶劍爆出曖昧情,才導致婚姻觸礁。

如今兩人總資產達新台幣15億元怎麼分割,恐怕還得經過調解。不論真正分開的原因是什麼?王子和公主的美麗童話終究幻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宋慧喬婚變後首現身!憔悴強擠微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