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快樂?梁靜茹傳婚變 老公趙元同臉書駁斥

情歌天后梁靜茹驚傳9年婚變,已與老公趙元同簽字離婚。消息一傳出震驚演藝圈,傳出梁靜茹好友范瑋琪也知情。夫婦倆對於離婚一事反應卻差很大,趙元同則臉書駁斥離婚,深夜寫下:「真的沒大事,感謝大家的關心。」

更多新聞: 董至成婚變後首面對媒體...否認妻子愛上女教練

梁靜茹歌曲《微光》其中一段歌詞「露珠吻別夢醒的臉,迎接不識趣的日光,埋怨先瞌睡的對方,懷著等不到的遺憾。」滿滿憂鬱,像在為梁靜茹自己打氣。「情歌天后」梁靜茹驚爆婚變,日前推出的新歌《如愛所願》,難道寫的就是她的婚姻?

有消息傳出,梁靜茹老公趙元同疑似外遇前員工,夫妻已經簽字。但趙元同否認婚變,深夜在臉書發文,他只寫出感謝大家的關心,真的沒什麼大事,開心過生活就好,否認婚變傳言。

梁靜茹出道多年很少緋聞,最知名一段情史就是跟五月天瑪莎的4年戀情。後來梁靜茹在經紀人介紹下,認識紅酒商趙元同,兩人都喜愛美食與旅行,很快地墜入愛河,更在2010年舉辦浪漫的海島婚禮。

婚後育有一子,一家生活幸福和樂,梁靜茹更曾大方聊起婚姻相處之道:「常在生活中要有一點幽默感,不要把很多事情積在心裡。」

今年2月,梁靜茹才和老公到馬爾地夫歡慶結婚9周年,排了5天4夜浪漫行,特地沒帶兒子同行,單純享受兩人世界美好,不料事隔半年後就爆出婚姻觸礁,震驚外界。

《分手快樂》變成粉絲祝福梁靜茹的經典情歌,梁靜茹驚爆婚變,連好友范瑋琪都坦言有聽說,但老公趙元同駁斥。到底真相為何?也讓粉絲相當揪心。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莊柏驊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13年前經典歌《暖暖》爆紅!梁靜茹明日赴暖暖國小獻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