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變傳言不斷!林青霞驚爆已離婚 贍養費20億港幣

曾有「台灣影壇第一美女」封號的林青霞,24年前嫁給香港富商邢李㷧,逐漸淡出螢光幕,專心相夫教子。但因為只生下兩個女兒,失寵、婚變傳聞不斷。10年前一度還爆丈夫在外有女人已生兒子;最新周刊更報導,某A咖女星透露,林青霞已拿港幣20億元的贍養費離婚,不再當「豪門怨婦」。

更多新聞: 分手快樂?梁靜茹傳婚變 老公趙元同臉書駁斥

藝人林青霞曾說:「我覺得我好孤獨,我覺得好像每天就這樣,工作回來工作回來,我很寂寞,我就很想要有一個港口,有一個家,這時候就出現了一個人。」

2015年林青霞上節目,甜蜜談老公曬恩愛,但才時隔3年,最近又被爆出兩人已經離婚,林青霞拿到港幣20億元,約台幣80億元的贍養費,震驚各界。

林青霞被譽為「影壇第一美人」,1994年初邢李㷧在聚會中認識她後,天天以求婚模式追求,半年後兩人在美國舉行世紀婚禮,五百萬朵香檳玫瑰布置現場,轟動華人世界。

婚後林青霞也漸漸淡出影壇,還生下兩個女兒。但也因沒生出兒子,失寵傳聞不斷。2006年首次爆出婚變,就傳邢李㷧已和一名上海女子生了兒子。

2014年林青霞60大壽,夫妻不僅一起亮相,邢李㷧還送一棟位在飛鵝山,價值約22億元台幣的豪宅。但據密友透露,近年林青霞獨居在香港半山豪宅,獨守空閨,最終選擇斬斷婚姻。

與林青霞結婚時,邢李㷧還只是知名服飾「ESPRIT」的代理商,但他接著買下美國品牌股權,曾入列富比世全球前五百大富豪。只有高中學歷的他,如今是香港與倫敦上市公司思捷環球的大股東。

但畢竟金色婚姻難熬,如果真如傳言,林青霞在晚年勇敢離婚,拒絕當豪門怨婦,粉絲即使惋惜,仍佩服她的勇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睽違5年!林青霞返台出席《滾滾紅塵》首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