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聖節玩創意 恐怖餐點血淋淋上桌

今天是萬聖節,高雄市有餐廳業者發揮巧思,設計恐怖餐點,用火龍果入菜,看起來血淋淋,視覺效果十足,還把飲料做成點滴袋,喝了彷彿化身成吸血鬼,果然吸引很多喜歡嚐鮮消費者。

更多新聞: 萬聖節前最後週日 日東京澀谷零星暴動

黑不溜丟墨魚飯,插上海瓜子,還有小章魚,再放上十字架,陰森效果十足,想要成現的是亂葬崗的感覺,這年頭廚師廚藝了得外,還得要創意十足

主廚楊國誠:「人的腦這個紅色部分是它的醬料,也代表他的血液,白色的部分用豆腐,上面代表著它的腦漿,這是炸的春捲上面這是洋芋泥,點兩個用硃膏點兩個眼睛,就好比說兩隻鬼。」

萬聖節除了扮鬼嚇人,餐點也要應景,高雄市有餐廳業者設計萬聖節恐怖餐點,連服務生都要有造型,感受到西洋鬼節氣氛

為了營造出血淋淋視覺,用火龍果入菜,營養價值一百,口感也讓客人滿意。

飲料當然也有巧思,設計了點滴袋,喝了彷彿變身成吸血鬼,這招果然擄獲愛搞怪年輕人。

不像中國農歷七月,禁忌多多,西洋萬聖節就像另類PARTY,感受到歡樂節慶氛圍。

(民視新聞鄧山田、呂彥頡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天母商圈萬聖節嘉年華登場!柯文哲化身魔法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