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大的官威!違規被警開單 巡官嗆:不知道我誰?

真的是好大的官威,新北市中和分局交通組陳姓巡官,因為騎上人行道被員警攔下,他不但不配合,除了嗆自己官位之外,竟然還打電話叫轄區所長來,一旁民眾看不下去,錄下整個過程貼網,引發輿論撻伐,中和分局發聲明表示,已經開單告發,言行失當的部分,依規定究責。

更多新聞: 耍官威!不滿愛女被欺負 檢察官衝幼兒園「辦案」

一開口就嗆自己身分,員警開單卻遇到自家長官,好為難,這個長官違規騎上人行道,還大言不慚,甚至...,打給轄區派出所,想搬員警長官出來施壓,沒過多久,一通電話,所長真的來了,趕快告狀。

民眾看不下去,一旁錄影,怎麼開個單,鬧這麼大,所長趕快解釋,真的越描越黑,難道巡官當眾打員警,呼叫支援,所以所長才來嗎?甚至兩人還躲到旁邊講話,讓民眾詬病。

目擊民眾:「說他自己本身也是警察,然後請那個警察不要開他的單,之後就開始吵,當然不合理啊,你自己是警察你自己還違規,還在那邊叫人家不要開你罰單。」

30日晚上6點多,新北市中和中山路三段上,中和分局交通組巡官陳俊良違規不服取締,槓上基層中和分局低調發聲明,已經開單告發,言行失當部分,依規定究責,現在過程已經被民眾錄影貼網撻伐,好大的官威!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行李超重被加錢怒飆罵日地勤 台大媽:我在行政院上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