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李超重被加錢怒飆罵日地勤 台大媽:我在行政院上班

暑假旅遊旺季,越來越多人愛搭廉航到日本旅遊,不過行李規定可得先好好看清楚,有一名婦人,疑似不滿行李超重,要被加收1萬多元,在名古屋機場當眾暴走,不只對地勤大聲咆哮,甚至嗆勸阻的旅客,說自己在行政院上班,把官威耍到日本,影片被網友瘋狂討論,直說真是台灣之恥。

更多新聞: 氣炸!買水餃額外加醬被提醒要加錢 老闆娘:堅持品質、一分錢一分貨

嗆人大媽:「你們這些貧民的台灣人。」

現場勸阻台灣民眾:「趕快移民吧」

嗆人大媽:「你自己才去移民吧」

現場勸阻台灣民眾:「妳是美國人嗎?」

嗆人大媽:「我幹嘛告訴你?我是外星人。

戴墨鏡、白色帽子的婦人,先對著機場地勤不斷咆哮,引來眾人側目甚至反嗆勸她的旅客。

嗆人大媽:「我不會犯法,我在行政院上班,但是你的禮儀,真的是沒有家教,地勤剛剛罰我1萬多塊錢,現在只要給我1000多元而已,你不懂就裝啞巴好了,裝傻瓜好了。」

不論身分真假,把台灣行政院的官威刷到日本機場,就讓人無語,這名婦人週二(26日)要從日本名古屋機場返台,帶著兩大箱物品,因為行李超重被廉航地勤告知,得加收超重費用1萬多元,現場大爆走,爭論不休,害後方旅客足足多等了半個小時。

捷星航空行李規範,每人手提行李最多7公斤,如果沒購買托運,從日本出發,每超重一公斤要加收1500日圓,以這位婦人被罰1萬元來計算,乘上0.28元的匯率,她至少帶了將近24公斤回台,很多民眾到日本常買到快失心瘋,搭廉航尤其要當心。

廉航不只行李限重嚴苛,以台日線來說,樂桃甚至要求乘客各自秤重,禁止多人合併計算行李重量。想省錢出遊,可得看清楚規定,以免沒省到荷包,卻換來一肚子氣。

(民視新聞/鍾心怡、鍾淑惠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桃機又出包!行李分揀機大當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