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大的官威?恆春鎮長飆罵代書 鎮公所封口避談

到底發生什麼事,讓鎮長大動肝火,飆罵土地代書?事情發生在屏東恆春鎮公所,有民眾拍下影片,鎮長當著不少人面前,就在恆春鎮公所的走廊大罵前來洽公的土地代書,疑似是要為鎮公所主任秘書出頭,不過記者進一步追查,鎮公所上上下下又不願多說,是甚麼事情惹得鎮長這麼大的火氣。

更多新聞: 恆春鎮長半日走70公里爭建設 藝人王中平力挺陪走

兩名男子在恆春鎮公所的走廊發生爭執,穿POLP衫的男子火氣超大。

原來這名男子可是恆春鎮鎮長,對著前來洽公的代書不斷飆罵,到底發生什麼事?

疑似主任秘書和土地代書發生爭執,就在一旁辦公室的鎮長剛好聽到,不滿代書的口氣和態度,氣得衝出來要為主秘出頭。

原來當時土地代書受託處理家族的土地糾紛,卻為了不明原因和主任秘書發生爭執。只是當時代書到底又說什麼話,讓鎮長大動肝火?鎮公所上下全封了口,單純從兩分鐘影片來看,還是霧裡看花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市議員發燒衝急診 打點滴遭拒被爆耍官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