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市議員發燒衝急診 打點滴遭拒被爆耍官威

高雄市三民區議員黃淑美在網路遭匿名爆料,指她昨天(10月11日)到民生醫院就醫,主訴發燒、乾咳,希望能打點滴,但急診醫師建議吃藥觀察,黃淑美疑似因為沒打到點滴,向高層投訴,害當班醫護遭高層飆罵,院長甚至說要懲辦當班的人,黃淑美今天躺在病床上受訪,強調自己沒耍官威,一切都照流程。

更多新聞: 球評許維智選議員 曹長青、金恆煒站台

虛弱的躺在病床上,手上還打著點滴,看起來相當不舒服。她是高雄市三民區議員黃淑美,在網路上遭匿名爆料,說她10月11日到民生醫院就醫,一到護理站就把健保卡丟出,僅說一句「我是黃淑美議員,樓上有交代齁!」,主訴「發燒2天、乾咳」,醫生說症狀很輕微先吃藥,但議員回我以前來都會幫我打點滴,裡面還會加東西。

到交接班時間時主管下來怒罵護理師,還說得罪一個議員會害到整家醫院,院長勃然大怒要懲辦當班的人。痛批真的是好大的官威啊!民生醫院難道是黃淑美議員服務處附設的嗎?還有醫院護理師說,這位議員每次來態度都非常差,然後要求打點滴,遭酸以為點滴是聖水嗎?

對此民生醫院沒多做回應,只發了一張聲明稿,強調黃姓議員急診就診一切均依照流程處理,並未享有特殊待遇。護理主管口頭教育護理人員,是同仁電話應對不佳,於現場時未將識別證掛胸前,喝斥及懲處當班護理人員實非事實。

原本是民進黨籍的黃淑美,在上屆市議員選舉初選落敗,投靠台聯出征順利當選,這回仍批台聯戰袍,在選前遭人以長達1500字爆料,是議員濫權,還是選戰激烈被「黑」?黃淑美說不多做聯想,只強調她沒耍官威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耍官威?借場地不成 教育局官員辱罵女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