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大的官威?役政署長林國演不受檢硬闖成功嶺

又傳出耍官威事件,役政署長林國演被爆料,22日到成功嶺主持替代役結訓典禮時,不配合受檢,硬闖營區,署長的駕駛還出言辱罵哨兵都是吃狗屎的。消息曝光後,林國演仍認為軍方衛哨有偏差,他並沒硬闖,不過十軍團肯定哨兵處理作為,甚至不排除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耍官威!不滿愛女被欺負 檢察官衝幼兒園「辦案」

「靠北長官」的臉書最新PO文爆料,內政部役政署長林國演耍官威,指出22日下午3點10分,役政署長的駕駛不配合受檢,並口頭威脅,我比你們指揮官還大,我們要開會你這樣妨礙公務,當不完的兵,要脅通知旅長。

役政署長林國演否認,到成功嶺參加替代役結訓典禮,有爆發所謂的硬闖事件,但是爆料的人指出,當時他要求哨兵關門,回報戰情室,戰情官指示不能放人,署長竟然下車闖營區,直到待命班衝出來,署長才交出證件識別登記。沒想到署長駕駛還下車辱罵哨兵,「你們都是吃狗屎的」。

國軍依照規定,對進出人員車輛進行查核,強調對署長駕駛辱罵哨兵的行為,該提告就會提告。不過役政署說,只是借單位實施替代役受訓,不是受國防部管轄。最快禮拜一就會找國防部開會,不排除要求有自己的哨口進出成功嶺。

(民視新聞/李志華、沈培智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行李超重被加錢怒飆罵日地勤 台大媽:我在行政院上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