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機又出包!行李分揀機大當機

週一(7月2日)上午,桃園機場二航廈,8號和9號報到櫃檯,行李分揀機出現異常,時不時卡關,到了下午1點,行李輸送帶正式停擺,造成大量行李無法運送,只能靠著人力搬、人工分揀。所幸經過搶修,已經恢復正常,沒有造成航班延誤。

更多新聞: 桃機行李車擦撞X光儀 輸送帶一度停擺

桃園機場第二航廈,報到櫃檯擠滿準備出國的旅客,旁邊的行李輸送帶上行李也塞成一片,堆成一座小山幾乎無法動彈。眼看情況越來越失控,地勤人員一面分流旅客,一面緊急調派人員來幫忙。

旅客想掛行李掛不了,臉色很難看,地勤人員看到行李頻頻卡關送不出去也超無奈,會出現這種情況,全是因為行李分揀機故障了。

桃機地下室的行李分揀機從2號上午開始陸續出現問題,下午1點多更完全停擺,導致桃機第二航廈的8號和9號櫃檯行李大卡關,大量的行李消化不了,機場只能以人工方式來運送。

來到地下室的行李分揀轉盤,大夥忙著趕緊人工分揀,將行李送上飛機,所幸行李卡關的狀況經過搶修,20分鐘後陸續排除,沒有影響飛機起降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又漏水! 桃機候機室天花板掉落 嚇壞旅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