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合約!天使隊與阿普頓簽下五年一億美元

世界大賽才剛結束,今年冬天第一份大合約立刻出現,天使隊和外野手阿普頓(Justin Upton)簽下五年1.06億美元,約32億台幣的長約,鞏固球隊中心棒次,另外國聯東區的國民與費城人,也正式宣布他們的新任總教練,國民總教練馬丁尼茲也公開表示,以幫助國民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為首要目標。

世界大賽剛結束,美聯西區的天使就宣布和外野手Justin Upton簽約,天使用五年1.06億美元,約32億台幣的大合約,將Upton綁到2022年。

30歲的Upton,在大聯盟十一個球季,去年在老虎表現並不理想,但今年八月底前交出打擊率2成79打擊率、28支全壘打和94分打點的成績,結果被交易到天使拼季後賽。

雖然天使最終無緣進後賽,但Upton在天使出賽27場,就有7支全壘打和15分打點的成績,天使希望留下Upton,與Mike Trout串聯火線,鞏固天使未來的中心棒次。

根據合約,Upton明年年薪1600萬美元,到2022年年薪將達到2800萬美元。

國民隊近年季後賽都在第一輪止步,球團也炒掉原總教練總教練Dusty Baker,同時也召開記者會介紹新的總教練Dave Martinez。

Martinez也表示,國民隊有堅強的投打戰力,他的目標就是要幫國民隊奪得世界大賽冠軍。

和國民同屬國民東區的費城人,同樣也宣布由僅42歲的Kapler接任總教練,雖然Kepler執掌兵符的經驗不多,只在帶過紅襪1A,以及2013年經典賽以色列總教練。不過Kepler對數據分析很有一套,這跟費城人近兩年的重建理論不謀而合,也成為Kepler獲選的最大關鍵。(民視新聞王人瑞、王泰棋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