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柔」情變調  郭宗坤店內講電話爆哭

藝人柯以柔的名廚老公郭宗坤,驚爆偷腥,連建中學歷也被踢爆是假的。他發聲明坦承,一時虛榮,但仍否認外遇,希望挽回婚姻。今天還被媒體拍到,在店內講電話疑似爆哭。不過,外界分析,夫妻漸行漸遠跟錢有關,相較先生經營財務吃緊,柯以柔靠直播、代言收入滿滿,還熱中投資房產,小屋換大屋。

雙眼紅腫、滿臉憔悴,被爆偷腥郭宗坤現身餐廳,被媒體拍到,在屋內講電話,崩潰爆哭。

閃躲媒體3天,下午和員工步出店外,對發問就是不回答,整個人看起來超消沉,因為不只婚姻觸礁,更被打臉連建中學歷,都是假的!

郭宗坤前一晚發聲明坦承,當初因為虛榮心作祟,沒有否認,很懊悔。

但仍不承認外遇,說自己都睡在店裡的榻榻米跟車上,希望家人再給一次機會。

然而明星、名廚婚姻幻滅,除了郭宗坤傳出有小三,恐怕也跟夫妻賺錢能力有關。

柯以柔這幾年,直播生意做得嚇嚇叫,打開臉書隨便就有20萬人觀看,靠著網購竄紅,廠商都指名要她業配。但反觀郭宗坤,餐廳財務吃緊,甚至傳出戶頭只有6萬元,和月入最高百萬的柯以柔一比,差距真的很大。

資深媒體人粘嫦鈺表示,柯以柔有以前在水果賣場叫賣的經驗,很會賣東西,一個團購就是800多個人買,有時候早上8點眼睛還掛2個黑輪,她就開始直播,而且素顏,家居一面讓民眾看到,感覺沒有距離,不像有些大嫂團出來就很漂亮。

而且柯以柔不只積極賺錢,也擅於投資,陸續買過5間房,靠著以屋換屋,房子愈換愈大,目前名下共3間房,1間出租還房貸。自己則精心打造位於汐科站對面,市價1500萬的窩。

努力賺錢讓子女過得好,無奈昔日愛情親情變調,現在傳出大兒子已經知道爸媽鬧離婚,最受傷除了夫妻,還有小孩。(民視新聞林姍亭、郭南宏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