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蟬聯全球最佳服務機場 桃機催票

桃園國際機場的優質服務,2016年擊敗韓國與日本,榮獲英國獨立機構Skytrax的全球最佳機場,及亞洲最佳機場服務人員大獎。2018年度的投票活動已經展開,桃機呼籲遊客能夠踴躍投票支持,為他們的努力付出「讚聲」。

更多新聞: 提防塞車!桃機1/27起兩階段換車輛進出道

機場服務人員,親切的向旅客說明注意事項。也就是這樣暖心的服務品質,讓桃園機場榮獲英國Skytrax的肯定,拿下2015年、2017年全球最佳及亞洲最佳機場服務人員。

Skytrax是英國非營利獨立調查機構,秉持公正客觀原則,評比各個航空公司和機場的服務品質。2016年,約有全球1300多萬名旅客上網投票,針對超過550座機場的服務人員進行投票,是全球機場評比的年度盛事之一。

評比項目包含服務台、安全檢查、證照查驗、轉機服務、免稅商店、餐飲等所有第一線服務人員,對旅客的態度、友善度以及服務效率。

能夠獲得航空業的奧斯卡大獎,讓桃園機場3萬多名員工的辛苦付出有了回報。2018年度,機場評比票選活動已經開始,2018年2月截止,希望民眾能踴躍投票,讓桃園機場成為驕傲的國家門面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