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食安嘉年華 主打自然無添加概念

第一屆桃園食安嘉年華登場,現場有許多烹調教學和VR體驗,讓民眾在有趣的活動中,接觸食安概念,參與的業者高達近百家,還有專門進口日本頂級食品的業者,提倡食安是預防勝於治療的概念,主打自然零污染的食品,要消費者放下疑慮,安心品嚐。

更多新聞: 食安問題頻傳 外食族隱藏危機風險

外頭氣溫溜滑梯,來上一碗熱呼呼的湯,搭配特殊的芋頭口味鮮肉丸,暖心又暖胃。桃園市立體育館擠滿人潮,第一屆的食安嘉年華吸引許多民眾參與,因為連年爆發的黑心食品事件,實在是讓民眾心慌慌,到底經常吃下肚的東西,安不安全。

桃園市首創食安嘉年華,不管是微波即時品,或是香菇、肉鬆、醬油,芝麻醬等調味料,應有盡有,不只有市府背書,業者更拍胸脯掛保證。

近百家的食品業者參展,共同推廣食安議題,主打沒有防腐劑,健康零污染的產品,要讓民眾在餐桌上吃得安心。現場更舉辦了台日交流的食安論壇,讓台灣業者借鏡日本製作食品嚴謹的態度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