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屋糾紛!房東持刀追 房客妻英勇護夫

台中市有房東與房客,因為8千元的水電費發生糾紛,房東酒後拿菜刀追砍房客,一追就追到大馬路上,沒想到房客的太太掌風了得、英勇護夫,一巴掌把房東颳倒,讓房東當場摔趴。幸好這起衝突,雙方都只受輕傷,沒有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惡劣!垃圾滿地、蟑螂亂爬 離譜夫妻積欠房租還亂搞

上半身沒穿衣服的男子,拿菜刀砍人砍到大馬路上。還穿著圍裙的婦人,不畏懼那把亮晃晃的菜刀,出手阻擋半裸男。

圍裙婦掌風了得,一巴掌搧得半裸男摔趴在地上,顏面盡失。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男子氣還沒消,比手畫腳解釋為什麼這樣做,原來拿菜刀的是涂姓房東,被追砍的是朱姓房客,朱太太就是暗藏武功底的圍裙婦。

雙方爭執了幾天,房東喝了酒,氣往上衝,拿菜刀要房客還錢。案發在環中路與軍和路口,房客租來賣鹹酥雞。在這起案件當中,房東與房客都只受輕傷,但是房客覺得自己受到菜刀威脅,心生恐懼,警方依恐嚇罪嫌,將涂姓房東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李柏瑾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滿上廁所沒水 房客放火燒屋還毆房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