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上廁所沒水 房客放火燒屋還毆房東

只是因為一桶水,居然就要放火燒屋!台北市大同區一名邱姓老翁,因為不滿上廁所沒水可沖,竟然轉開瓦斯桶,拿打火機點火,當時女房東還在屋內,發現住宅起火,女房東立刻逃出火場,但沒想到邱姓老翁還拿塑膠水管攻擊,導致女房東臉部受傷,血流如注。

更多新聞: 討錢不成竟燒屋 嬤喪火窟孫遭判無期徒刑

火災現場,救護車、消防車來來回回,只見一名穿黑衣的老先生,步履蹣跚,緩緩走出巷子,看起來就像一般民眾,但其實這場火,就是他放的。

回想當時情況,曾姓女房東心有餘悸,因為起火燃燒的瞬間,她人就在房間內,還好當時反應快,即時從窗戶逃生,但放火的邱姓老翁,沒罷手,還拿塑膠水管刺傷她的鼻子,女房東還因此縫了5、6針。

幾乎要致人於死地的誇張行為,到底為了什麼?19日下午3點多,80多歲的邱姓老翁喝醉酒後,因為廁所沖水問題,和曾姓女房東起口角,雙方發生爭執,他先拿鐵鎚,狂敲房門20多下,眼看對方沒回應,他竟轉開瓦斯桶點火,最後拿塑膠管攻擊被害人,看看被燒的房屋,漆黑一片,家具、衣服全都毀了,還好火災20分鐘內就被撲滅,沒人受傷。

下手的邱姓嫌犯,已經在這裡租房10年左右,有多項竊盜前科的他,平時以撿資源回收為生,只要喝醉酒就會罵髒話,這回只因為馬桶沖水問題,竟然「加碼演出」,差點把整間房子燒了,被打成傷的房東,始料未及。(民視新聞/陳信諺、楊凱安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社婦探視前同居人 疑在其住宅自焚身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