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舊宿舍佔屋糾紛 女房東竟遭當街爆打

台鐵舊宿舍租屋佔屋糾紛,竟衍生出打人事件!一名高小姐指控,承租舊宿舍後,房子是由一名二房東使用,租給房客並收租金,但卻沒付錢給台鐵,高小姐因此背債破百萬,而1月10日,她前往點交房屋時,竟遭到房客友人打到鼻青臉腫,滿身是傷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台鐵舊宿舍荒廢 兩年內發生四起火警

陌生女子從住家出來,高小姐上前質問,但突然間,一名黑衣男衝過來,滿臉兇狠。先是出手推人,接著更開始出拳攻擊,高小姐拿出辣椒水狂噴,但卻被打得更兇了。

透過監視器畫面還原,當時高小姐反擊後,反而被逼到牆角往死裡打,之後黑衣男更疑似拿出刀子揮舞,警消獲報後火速到場,而高小姐已經挨了一頓揍,滿身是傷。

鼻青臉腫,受訪時仍餘悸猶存,高小姐控訴,曾因租屋、佔屋問題,跟人有糾紛。10日上午,她返回承租的處所,台北市東區的台鐵舊宿舍,要點交房屋,跟房客還有房客男友人起爭,結果竟挨揍。

動手的徐姓男子,進到派出所態度還是很囂張,但怎麼會莫名被打?高小姐指控,承租台鐵舊宿舍後,實際使用者是一名二房東許姓男子,租給房客收租金,卻沒付錢給台鐵,直到台鐵追帳,她才得知疑似受害,佔屋糾紛也曾鬧上媒體,懷疑遭挾怨報復。

認為自己莫名背債的高小姐,共租下四間宿舍,每間都2、3萬起跳,許姓男子也借了400多萬裝潢費,加上欠下的租金、違約金,多達500多萬,但中間人二房東,不還錢也不肯出面。

先鬧出佔屋糾紛,台鐵、高小姐、許姓男子三方互告,這回又爆發當街毆打事件,高小姐、徐姓男子互控傷害,誰對誰錯,交由司法定奪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違法轉租出包 民宿二房東告房東亂斷水